close

這560天 過得很快!!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因為你我的生活充滿笑容

雖然有時有些小爭吵

可是我們還是一直一直很幸福

有時故意鬧脾氣

就是為了看你擔心我的樣子

有時故意跟你吵架

就是為了讓你知道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你甚麼都不願意跟我說

我不知道你心裡有沒有我

雖然嘴上常說愛我想我

可是...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久了還是你倦了

越來越感覺不到你的愛

跟你吵架的這兩天 我嚇到了

相對的 我也好像累了

跟你做回朋友好像也不對

 這感覺在傷害我

 

 原來女人以前就累了只是一直在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